老魚。

大家好,這裡是舒。
灣家Coser
歡迎大家私訊交流!

近期:全职高手

Plurk:Akita420138

© 老魚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林方】發想 01.

媽!我終於開始碼字啦!

✓ooc小能手
✓大量私設
✓作者腦子有洞

今天沒有,以後可能也會有(。


走起↓




01.


你一直是一個念舊的人。


別人叫那是走不出過去,但你依舊忍不住去回憶,回憶著過往,回憶當時你們攜手創造的那片榮耀,雖然從沒拿過個冠軍,但日子總是快樂的。





直到現實逼迫,最後兩人分道揚鑣,你們同時在一個圈,又一同站到了圈外,「好吧,至少站的地方是一樣的。」只是你不再在我身旁,而是與我相對,你想。


直到那時你才發覺他的雙眼是多麼清澈、眼神是多麼純粹,你也終於知曉:自己不再適合他。





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,總是觸景傷懷,像個古人似的寫點文青的東西,然後把它揉成一團紙球丟進垃圾桶,嘲笑自己的天真,逼迫自己不再去鑽牛角尖。


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,留著一本相簿,時不時拿出來翻一翻,翻著從前的點點滴滴,才慶幸他為你留下了那麼多回憶。你一直不是一個喜愛拍照的人,「在相機拍下照片的那一個,相片中的人已經死去」你曾那麼對他説。「總比沒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任何痕跡好唄。」他是那麼回應你的,眉眼帶著笑。或許你從那時發現了你們的不同。


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,喜愛不告而別,只因你怕你會走不開,你怕他會影響你的決定,而你也知道他明白。所以不說,所以不斷錯過,所以再沒有以後。





其實你們都是一樣的,一樣的在獨自一人的夜裡,想起你們的初次見面。


「林敬言,呼嘯隊長。」

「方銳。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TOP